迷航(海盗团金) 二

※ all金,主海盗团金,感情线很长,所以前期偏友情向……会有OOC

※ 时间设定为未来,所以会有很多bug

※ 是中长篇,尽量不坑,但更新的话应该是随缘?

※ 萌新,文笔渣,见谅见谅……_(:з」∠)_

※ 祝各位看官有一个愉快的阅读时间!O(∩_∩)O~~ 

6.

 

于是金还揉着耳朵,莫名其妙地被佩利拉去格斗场打架。

 

金的移动速度可不是盖的,即使还在蒙圈的状态之下。佩利全程连金的一根头发都没碰着,更别说打了。

 

佩利眼里满是打不到的恼怒,最后忍无可忍地指着比自己矮了接近一个半头的金吼道:“喂小子,你这是耍我呢?!在打架呢躲什么躲?!”

 

金被这歪理弄得愣了一下,随即双手叉腰,不输气势地吼了回去:“你打我我还不能跑了?!难不成就站着被你打?!”

 

然后空气突然安静下来。

 

“噗嗤。”不知什么时候出现在一旁的白发男人捂住嘴发出一声浅笑。

 

于是佩利和金看向那个白发男人,白发男人迅速收了笑意,走上格斗场,径直走向金,伸出手,对金露出真挚的微笑:“你好,想必你就是金吧,我是帕洛斯。以后相处愉快。”

 

相比起佩利一上来就不由分说打架的第一印象,帕洛斯在金的眼里可谓是谦谦君子,礼貌又温和,好感度一路狂飙。于是金毫不犹豫地握住了帕洛斯伸出的手,开心地说道:“你好啊帕洛斯!你是成员之一吧?”

 

帕洛斯任由金握住他的手摇晃,微笑道:“是的,昨天出任务回来得太晚了,没有及时与你相见,实在是遗憾。另外,”帕洛斯朝佩利的方向微微颔首,对金介绍道:“那个是佩利,也是成员之一。”

 

“嗯。”佩利扒拉着格斗场边缘的弹簧条,注意到金看向自己,有气无力地应了声。

 

“你肯定还没吃早餐吧,我带你去餐厅。”帕洛斯微微侧身,给金带路,又招呼着佩利一起去餐厅。

 

金看看帕洛斯,又看看跟着帕洛斯的佩利,不知道为什么总有种大型动物乖乖跟在主人身后的错觉。

 

是错觉……吧?

 

 

7.

 

餐厅里,雷狮和卡米尔已经吃着早餐。

 

雷狮看见满头大汗的金和佩利,笑道:“一大早起来就这么勤奋啊?”

 

金还没说什么,佩利就指着金嚷嚷道:“雷狮老大,这个小鬼连架都不会打,只会躲。要不我们换个更有实力的新人过来吧!”

 

金翻了个大大的白眼给佩利,然后拉开椅子坐下。帕洛斯拿了自己和佩利的早餐分别放好后坐下开始吃了。

 

卡米尔端上给金的早餐,对佩利说道:“组织已经决定好了,不能更改。况且这是最后一次任务,你也不想出差错吧。”

 

金嘴里叼着片香喷喷的牛奶吐司:最后一次任务……难道是资料上写的退役吗?这么年轻就?

 

佩利不满地哼了一声,闷头开始吃肉。卡米尔也坐下来继续吃早餐,对金说道:“抱歉,昨天忘记问你的饮食喜好了,今天的早餐比较普通。”

 

金摆摆手:“没事儿,我不挑食。”

 

卡米尔点点头,接着对众人说道:“十点准时起航。”

 

“……咳咳咳”金突然被牛奶呛到:“这么早出发,那我的个人物品怎么办?”

 

“这个早就准备好了,小鬼。”雷狮大爷似的靠在椅背:“你的那些东西都是刚买回来的,新的,不用拿。”

 

“可是我还有一些对于我来说很重要的东西……”金还想说什么,被一声“叮咚”给打断了。

 

卡米尔看了看终端里舱门的监控,对雷狮说道:“是嘉德罗斯他们。”

 

 

8.

 

“他们过来干什么。”雷狮不耐烦地起身往舱门走去。

 

嘉德罗斯正等着人呢,本来很不耐烦,看见出来的是雷狮就更加不耐烦了,连个招呼都不打,劈头就问:“那个渣渣呢?”

 

“渣渣?”雷狮挑眉,摸了摸下巴,满是不屑地看着嘉德罗斯:“是那个叫金的小鬼吗?”

 

尾随而来的金:……怎么火药味挺浓的啊?

 

金看这一副要拆天拆地的情景,连忙越过雷狮跨出舱门,硬是对嘉德罗斯挤出了个比哭还难看的微笑:“有事吗?”

 

“快感谢本王,”嘉德罗斯眯着眼睛看金,摆了摆手朝后面的雷德和蒙特祖玛示意:“虽然这些东西是本王顺路带过来的。”

 

金看了看雷德手中熟悉的行李箱,顿时就明白了——嘉德罗斯就单纯送个行李的。还以为在不知不觉中又做了什么对不起这位小祖宗的事。

 

“啊……那真是谢谢你了,嘉德罗斯。”金立刻一改前面敷衍的笑容,露出真挚的微笑,接过雷德手中自己的行李箱和蒙特祖玛手中明显大不知多少码的行李箱:“也谢谢雷德和祖玛啦!”

 

“不用谢,”雷德坦率地说出:“这两个行李箱都是嘉德罗斯大人不放心,亲自扛过来的……哎哟。”

 

金:……哈?亲自扛?

 

“咳。”旁边的蒙特祖玛立马用手肘狠狠地撞了一下雷德的肩部,冰冷的语调响起:“另外那个箱子里面是一些零食。”说完就扯着雷德头发往后退。

 

“所以我的回报呢,渣渣?”嘉德罗斯晃着大罗神通棍。

 

“呃……等等,我想问一下格瑞他们怎么没来?”金看着大罗神通棍,企图转移话题。

 

“他们今早出任务去了。”嘉德罗斯驱使大罗神通棍突然变长,架着金的脖子:“回·报?!”

 

金冷汗“唰唰唰”地往下淌:“我和你打一架?”

 

嘉德罗斯的眉头拧得更深了一些,金连忙更正:“那打三天?”

 

金看着嘉德罗斯的眉头又更深了一些了,决定豁出去:“一个星期!不能再多了!”

 

嘉德罗斯脸色这才缓和了些,收回了大罗神通棍:“成交,渣——渣。”然后头也不回地走了。

雷德和蒙特祖玛与金点头道别后跟上了嘉德罗斯的步伐,三人渐渐消失在难得热闹的港口。

 

旁边看热闹的雷狮不嫌事大地说了一句:“哟,这就是所谓的‘相爱相杀’吗?”

 

金拉着两个行李箱,面无表情地略过雷狮然后径直走回自己的房间,收拾那两个大箱子去了。

 

雷狮将舱门关了,看着拖着两个笨重的行李箱还走得优雅得体的金,内心不由嗤笑一声:行啊,还挺有个性。

 

 

9.

 

金关上房间,活动了一下略微僵硬的双手,打开了自己的行李箱,箱壁有张便条:那里应该有新的,所以只给你收拾了一些衣物。另外,你的工具给你全部打包好了。好好完成任务,别给人家添麻烦。

 

一句话自成一段,言简意赅,而且字写得刚劲有力,是格瑞写的没错了。金翻了翻自己的行李箱,果不其然,衣服只占了一小部分,其他的是平时要用的工具,都是金属的——怪不得这么沉。

 

金稍微收拾了一下,打开了另外一只行李箱,看着快要溢出来的零食有些无语——这么多是要逃难吗?!

 

很快金就一本正经地否决了自己:不对,逃难哪能只带零食啊?!

 

箱壁上也贴一张便条,字写得龙飞凤舞,但又说不出的好看。金认了好一会儿才能认出写的什么:“都是些快速补充能量的零食,可别饿死了,渣——渣。”后面还画了个鬼脸,可以,很有嘉德罗斯的特色。

 

金看了看,这些零食被码得整整齐齐……这就没有很没有嘉德罗斯的特色了,是祖玛帮忙放的吧,金想。

 

蛋白棒、牛肉干、坚果棒、巧克力、脱水水果干……几乎都是高热量食物……要不是金知道这些备用军粮的好选择,早怀疑嘉德罗斯是按照自己喜好来放的了。

 

还贴心的在零食上贴了什么时候吃最合适、吃了这个有什么用的小贴条。要不是这上面如出一辙的龙飞凤舞的字,金打死也不肯相信,这是嘉德罗斯写的——那家伙哪有耐心写这个?还写得这么详细?

 

金随手拿起一条蛋白棒看了看包装:这不是自己一直想吃但是又贼贵的那个大品牌吗?!那个可是超级贵的啊……等等,不对,这里有一箱送给自己的哎……

 

然后金痛苦地看着一箱仿佛闪着金光的零食,顿时觉得自己欠了嘉德罗斯一个大人情。

 

打一个星期的架都赔不起的那种。

 

然后很久之后金发现自己错了,而且是大错特错,是将自己送给他都赔不起的那种。

 

哦,准确来说是……将自己送给谁都赔不起的那种。

 

 

10.

 

等金收拾完了,也差不多到起航的时候了。众人在操控室里集中,检查设备是否能正常运作。

 

十点整,羚角号悄无声息地离开港口,驶向深海。

 

虽然昨天第一次领着金进来的时候已经教过金基本的操作步骤,但是金一会儿拨拨那个,一会儿按按那个,能精准向系统发出指令的娴熟手法,令卡米尔不知不觉盯着金手上的操作。

 

金向来心大,等发现卡米尔盯着自己已经是一段时间后了,金眨眨眼,看着卡米尔:“怎么了?”

 

“……”卡米尔思考了一下:既然组织放心地将金加入,应该没有什么问题。

 

但警惕心还是要有的:“你的操作很熟练,以前接触过吗?”

 

“……”

 

一石激起千层浪,连一根筋的佩利都似乎意识到了什么,众人立刻将目光聚焦到金身上。

 

羚角号当初是秘密建设起来的顶级私人海潜设备,参与人员不超过十个,其中个个都是组织最看重的精英。因为其保密性,除了自己各自小队的人,不知道还有谁参与。

 

这么秘密的设备居然操作得游刃有余,实在是……令人怀疑。

 

“唉?”金显然是被突如其来的直球弄呆了,随后他挠了挠头,不好意思地笑笑:“那个,我是参与建设羚角号的工程师,每一个零件都是我亲手画的,我对这台设备的简直是不能再熟悉了,所以……”

 

“哦?你就是那个‘矢量箭头’?”雷狮饶有兴趣地转头看着位于操控台最边缘的金。

 

“是的。”金转向雷狮点点头,仿佛想到了什么:“你们就是这艘设备的雇主——‘海盗团’了吧?是吗?‘雷神之锤’?”

 

“猜得不错,小鬼。”雷狮握着船舵,对金说道:“其他三位?”

 

金嘴角一勾:“卡米尔是‘无定之躯’,帕洛斯是‘暗黑使者’,佩利是‘重力球’。根据以前看到的资料判断出来的。久仰大名啦。”

 

“不敢当,”已经脱离了浅海区,雷狮开启自动导航,羚角号开始下潜:“‘矢量箭头’可真是抬高我们了。”

 

帕洛斯脸上依旧笑容不减:“哦?幸会啊。”

 

佩利更加兴奋了:“听起来很厉害的样子,快和我打一架怎么样?”

 

“……”卡米尔迅速登陆了军中的录入系统,将“矢量箭头”的信息读出来:“秋将军的弟弟,还是第一特战备队的成员。还未加入‘海盗团’之前是军备设施的主要研究人员。虽然排名靠后,但仍有较大发展空间。”

 

“我和你们比还差远呢,我还是备队,”金摸了摸鼻子:“你们可是最强特战部队之一呢……”

 

雷狮:“没有你的话也没有羚角号,三年建造工期可真是辛苦你了。”

 

金:“不辛苦不辛苦,为你们建造羚角号是我的荣幸……”

 

……于是他们商业互吹了一上午。

※ 这是我在暑假的时候写的……没有写多少,打算开学前把已经写了的都发出来

※ 然后可能开学后就……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

※ 尽量更……_(:з」∠)_

评论(5)
热度(67)

© 宿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