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航(海盗团金) 一

※ all金,主海盗团金,感情线很长,所以前期偏友情向……会有OOC

※ 时间设定为未来,所以会有很多bug

※ 是中长篇,尽量不坑,但更新的话应该是随缘?

※ 萌新,文笔渣,见谅见谅……_(:з」∠)_

※ 祝各位看官有一个愉快的阅读时间!O(∩_∩)O~~

1.

 

金关于自己是个超级大路痴这个事实——还是有点自知之明的。

虽然确实是不怎么想承认。

 

但是自从他误入了雷狮的队伍之后……

就对自己的路痴属性的认知进一步刷新了上限。

 

金:明明格瑞都已经给我带路带到科研协作项目的会议入口了,

可是为什么!为什么去了隔壁招新那里?还莫名其妙地通过了测试?

加入其他人也还好……为什么会是雷狮他们那群入军前烧杀抢掠都不眨眼的恶魔?

还偏偏是“SSS+”级的加密任务,想退出都不行,直接就被那个雷狮给拎着进船了。

 

还被雷狮鄙视地看了一眼,那张脸看自己时就差写个“鶸”字贴上去。

 

然后金被卡米尔带着,说了一番例行介绍后,就到了晚上。

在三人还算温馨的氛围中,金吃过晚饭后就回到了自己的房间。

关上房门后双目无神地看着房间,就站在原地发起了呆。

 

然后金想起卡米尔的话:“另外两位成员今晚有任务,明天再见面吧。”

 

“唉……”

想到明天还要见另外两位成员的麻烦事,金叹了叹气——说真的……想时空倒流回去把当初的自己二话不说直接打晕,然后扛回基地去——扛不动拖着回去也行。

加入谁都行,反正就是不要加入雷狮的队伍。

 

金仔细斟酌了一下:……算了,不折腾自己了——到时还不一定能找到回基地的路。

 

……身为路痴的悲哀。

 

 

2.

 

金身上的东西在通过测试的时候就被收走了,说是等这次勘测任务结束的时候才能还回来。

 

所以金只能用羚角号上的通讯设备给格瑞发信息。

 

成功拨出去后,金祈祷着格瑞能有心灵感应之类的,能接通视频通话。

 

然而,格瑞看了一眼终端,下意识就想把这个来自羚角号上的视频通话信息给掐掉——毕竟与他们不熟,也不想和他们有什么交集。

 

恰巧紫堂幻和凯莉来到格瑞的房间,紫堂幻慌慌张张地告知格瑞金失踪了一下午的讯息。

 

格瑞面不改色实则内心震惊之余——手一抖就按到了“接通”键上。

 

然后他就看到了弹出来的光屏上,金大大的笑脸。

 

格瑞:……

 

缘分真是妙不可言啊。

 

 

3.

 

紫堂幻看向格瑞:“咦?金和你有联系,原来金没有失踪?”然后迅速转头看着光屏里的金,焦急地问道:“金你去哪里了,怎么这么重要的会议都不参加?”

 

凯莉看了看光屏上方的信息来源地,摸了摸下巴,嘴角挑起一抹笑:“哟哟哟,金,你在羚角号上?是雷狮那艘海潜设备吗?你怎么会在那里?”

 

金挠了挠头,满怀歉意地对三人说明了来龙去脉,最后说道:“对不起啊,我可能要缺席小队活动一段时间了。真的真的……很抱歉。”

 

“我记得格瑞给你带路带到大厅门口了呀,你怎么还迷路了?”凯莉看了一眼格瑞问金,继续保持微笑。

 

“呃……我也不知道……”金怯怯地看着格瑞,生怕格瑞生自己的气。

 

“……”格瑞沉下脸:“要去多长时间。”

 

完了完了,格瑞生气了,问句都变为陈述句了……

金连忙讨好道:“卡米尔说是去一个月。格瑞你别生我气好不好?我保证下次不会乱跑了,去哪都跟着你,你去哪我去哪。”

 

格瑞扶额:“……好了,这一个月你就好好地完成任务,别给人家添乱。”

 

“谢谢格瑞!果然格瑞对我最好了!”金对格瑞露出了大大的微笑。

 

格瑞:“……笨蛋。快去睡觉吧,养好精神。”

 

“嗯!好!那么紫堂,凯莉,还有格瑞晚安啦,我一有时间就联系你们!”金向三人道别后便利落地关了通讯。

 

然后,闭上眼深呼吸几次后,不情不愿地缓缓睁开眼,开始研究自己的房间。

 

“毕竟要和雷狮他们在这住一个月呐,要乐观点……”金扯开了一个笑容。

 

……其实内心默默为自己点起了蜡。

 

 

4.

 

不得不说,羚角号的硬件设施还是很不错的,生活娱乐训练等设施一应俱全,什么领先世界的武器配备啦,什么独一无二的人工智能辅助系统啦,什么科技前沿的研究实验系统啦……

 

……反正就是很厉害。

 

不知道所有房间的布局是不是一样的,反正金对自己房间布局还是很满意的。

 

房间也还算大,左边靠墙是一张单人床,床右边是一个小小的床头柜,柜上有盏小夜灯。床头柜右边是一张比较大的写字台,配备同款椅子,看起来挺舒适的。写字台的再右边就是紧靠墙壁的大衣柜了。还有个独立卫生间,金往里瞅了一眼,里面居然有个浴缸……

 

“……还真是会享受啊。”金嘀咕了一句,然后打开了大衣柜。

 

深藏不露——在金打开那个大衣柜的那一刻,就体验到了。

 

这哪里是衣柜啊?!金在内心大声咆哮道。

 

虽然统一着装的衣物也在这个柜子里,但是却多了很多专业的海洋勘测设施。潜水服、大容量可循环利用水下呼吸器、小型太阳能兼手摇式发电机……全部都摆放得整整齐齐,该挂起来的挂起来,该堆叠起来的都堆叠起来,尽量将空间利用到极限——但又不会给人凌乱又拥挤的感觉,看起来很舒适。

 

一看就很有卡米尔的风格。

 

金摸了摸潜水服,将它从钩子上拿下来,细细端详着,想研究一下怎么穿——作为一位仅在后方研究的开发人员,金理所当然地被组织保护得好好的,大小战役都没参加过。对这些设备也仅停留在“认知”上,“实践”起来还需要一段冗长的适应时间。

 

于是金秉承着“起码不拖后腿”的良好团队协作精神,决定先将这套潜水服摸个通透。

 

然后金和那套潜水服斗智斗勇一个小时后,无果。

 

金擦了擦额头的汗,毅然决然地放弃团队协作精神,果断地洗了澡,套上了衣柜里准备的军服,上床睡觉。

 

 

5.

 

金觉得这一觉睡得挺好的,一夜无梦,刚好补充一下自己因为工作而老是缺乏的睡眠。

 

如果不是被一只大型金毛犬弄醒的话。

 

金刚想把闹钟关上,就感觉到有什么东西压在自己身上,沉甸甸的。

 

然后睁开眼睛就看见一坨淡金色的毛团使劲晃着自己,金被吓得倒吸一口凉气。

 

那个淡金色的毛团听到声音后就“嗖”地抬起头来,直接坐在金的腰上,眼里满是兴奋,双手紧撵着金的衣领直接将金从床上拉了起来,对金吼道:“你就是那个新来的那个小子吧,快和我打一架!”

 

金本来就没睡醒,加上贴紧门面近距离的一吼,金立刻大脑当机,迷茫地看着眼前这只大型金毛犬:“……啊?”

 

佩利一下子不高兴了,听说有新成员加入之后可是一个晚上都没睡好,就等着天亮了找他打架。要不是被卡米尔拦着,早就在凌晨一点把睡得死死的金直接从床上捞起来开战了。

可是对方居然见到自己的第一面就是一句“啊?”——这让佩利本大爷情何以堪?

 

然后佩利下意识将金拉得更近,在金的耳边大吼一声:“打架啊!”

 

金被这么一吼倒也清醒不少了,但是觉得自己的左耳已经接近残废。

 

之后共事一段时间之后,当金得知佩利为什么当初吼自己时,气得差点就把佩利的氧气瓶给踹了,让他在近三百米的深度憋死算了——要不是有任务在身。

 

……当然这是后话了。

 

※ 这是我在暑假的时候写的……没有写多少,打算开学前把已经写了的都发出来

※ 然后可能开学后就……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

※ 尽量更……_(:з」∠)_

评论(2)
热度(8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宿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