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情书

※ all金哦!

※ 是给金宝的情书呢!

※ 金宝生日快乐呀!年年15正韶华呀!


格瑞:我想用清冽的松木制成信笺,


安莉洁:我想用初冬的落雪融成笔水,


雷狮:我想用致密的雷电印上痕纹,


紫堂幻:我想用零星的话语凝成诗句,


嘉德罗斯:我想用硬朗的字迹抒发坚定,


埃米:我想用拙劣的话语倾诉思念,


雷德:我想用断续的写作透露恋情,


帕洛斯:我想用精致的谎言包装悸动,


佩利:我想用莫名的词语掩饰心跳,


安迷修:我想用不朽的诺言宣布挚爱,


银爵:我想用牢固的锁链封锁秘密,


卡米尔:我想用甜美的暗香染上信纸,


罗德烈:我想用昂贵的珠宝缀上信尾,


艾比:我想用神圣的羽毛装饰信封,


凯莉:我想用堕下的星月合为柔光,


鬼狐:我想用花俏的金属铸成邮戳,


莱娜:我想用温柔的力道折成飞翼,


蒙特祖玛:我想用宜人的微风传递爱慕,


做了这一切,

只是为了想告诉你:

我想一生伴你左右。


※ 萌新,文笔不好,有些词语还不能做到精准表达,见谅见谅。

※ 其实四舍五入就是我给金宝的情书啦!嘿嘿嘿……

(不是|・ω・`)


评论(7)
热度(21)

© 宿尘 | Powered by LOFTER